工行济南平阴支行储蓄存款连续两个季度实现四行占比第一

2018-07-16 17: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济南平阴支行面对县域内工、农、中、建四大行级其他小行的日益激烈的竞争形势,不畏艰难、坚定信心,坚持把储蓄存款的增加暨夺取四行占比第一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采取有效措施,发动全员力量,不断推动储蓄存款的增长。 截至2018年6月30日,平阴支行储蓄存款较年初增加7000万元,勇获县域四行占比第一,且今年连续两个季度实现了四行占比第一,为全年储蓄存款目标的实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是强化公私联动机制,扎实做好代发工资客户维护和拓展。该行高度重视代发工资户的维护和拓展工作,严把代发资金的源头,强化和加强各部室间的联动营销和维护工作力度,对存量代发客户提供和开展全方位的服务和挖潜工作,不断提升客户质量和数量。同时,持续强化和提高代发工资营销工作,严肃落实和推进代发工资营销业务的拓展,每月对代发工作营销活动进行讲评,对落后的部室、网点重点调度和督导,全面提高营销成效。

  二是依托网点物理平台,发挥“阵地”营销优势。该行积极运用和发挥网点“阵地”优势,开展大额存单、节节高2号、保本理财等优势存款类产品的宣传和营销活动。用优势存款产品稳定客户,严防存款流失或转移。同时在来访客户中认真识别和积极锁定有价值的目标客户,开展深层次的营销和转化活动,积极争取外行客户和资金,努力提升该行储蓄存款份额。再就是做好养老金客户服务和转化提升活动,合理向客户推介相适应的存款产品,从源头上做好退休人员的养老金转存稳定工作。

  三是强化专项考核落实,确保存款增存目标实现。该行积极贯彻和落实上级行对储蓄存款指标的考核政策,制定网点考核的具体方案,加大网点绩效考核中储蓄存款的考核权重占比,落实网点负责人为储蓄存款考核第一责任人,全面调动各网点储蓄存款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再就是发动全辖上下参与储蓄存款营销活动。制定和实施了《开展“争揽储蓄存款,确保实现四行占比第一”活动》办法,该行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和推进开展,千斤重担人人挑,奖罚激励政策落实到位,全面推动二线员工积极营销储蓄存款的积极性,为实现储蓄存款“四行占比”第一目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