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分行精抓细管 做好个贷业务营销支持

2018-07-17 16: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明伟

  工行济南分行高度重视个人信贷业务,精抓细管,做好营销支持,积极推行个人信贷业务多渠道专业化营销,力促个贷业务稳步发展。

  一、实施标准化提升项目。一是规范、集成、统一印刷了个贷签署资料,提升客户感受,着力提高业务效率;二是规范了开发企业及按揭项目准入流程及报备方式,强化合规操作;三是规范个人住房贷款调查报告模板,提高贷前调查的合规性、精细化。

  二、合理划分员工岗位职责分工。一是该个贷业务部实行部室人员分包支行制度。对重点工作、营销进展、市场情况进行实时跟踪,随时掌握新情况、新问题,及时调整营销策略;二是明确分行个贷业务每位人员的角色定位。迅速完成从营销受理、贷前调查直至实现集中式、专业化处理,以提高每一环节业务处理效率,做到产品营销与业务处理有机结合。

  三、做好市场动态分析。该行个贷业务部随时搜集市场信息、同业信息,及时发送到辖属支行,对支行做好营销指导。(李明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