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营业部利用“融e联”提升网点服务品质

2018-07-20 15: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的普及,对中高端客户和年轻潜力客户群体利用“融e联”、微信等平台,提升网点服务品质,实现服务的延伸化。

  一、主动问候,减少客户排队的烦躁。利用晨会,组织员工学习融e联的安装注册流程、相关功能、产品优势、常见问题;培训融e联的营销话术、优惠活动。对到店客户主动耐心指导下载注册融e联并了解其操作流程和各项功能,确保熟知产品特点及优势。

  二、拓宽思路,上门服务。目标客户不局限于网点到店客户,提供优质上门服务,大堂经理通过深度挖优质客户客户,上门提供扫码安装,既解决了客户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问题,也能体现出人性化的服务。对每一位到店客户进行推介。柜台发现有需求的客户会及时推荐到大堂,大堂人员主要从安全性和便捷性等角度进行产品特色介绍,并协助客户下载、安装、注册,确保客户掌握融e联的使用方法。

  三、广泛宣传,微信服务。借助现代新兴社交工具“微信”,通过一个微笑的表情,架起网点与客户之间联系沟通和感情交流的桥梁。客户不用再为咨询业务而奔波,不用再为身在异地看不到想买的贵金属实物而犹豫。利用“微信”将我行的客户办理业务“峰谷图”发给客户,让客户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方便了客户的出行,深受客户欢迎。利用“微信”将我行发行的理财信息第一时间传递的客户,与客户也在微信上交流理财知识,拉近了和客户的距离,通过“微信”服务既拓宽了服务客户的渠道和内容,又提高了产品营销的精准度和效率,降低了营销成本,获得了效益的最大化,提升了服务品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