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认真落实资产质量和信贷风险管理工作

2018-07-20 15: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以来,分行认真做好从严治贷、风险管控。加强风险隐患的防微杜渐,严格落实上级行关于资产质量和信贷风险管理的要求,该行的具体做法是:

  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危机意识来应对挑战。该行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领导的各项部署要求,对照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抓落实、促发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危机意识来把每一项工作做细致、做到位、做透做实,确保分行公司业务综合竞争力的持续提升。

  二、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来处理每一项工作。真正做到以发展为灵魂、以内控为基础,严守依法合规的底线,真正做到精细工作,将评级授信、存量业务、客户营销工作做到有谋划、有落实,促进分行公司业务核心竞争力的提升。

  三、坚守不发生大额新增不良的底线。客户经理坚持守土有责,把好客户调查准入关、加强存量贷款管控、严守劣变底线,以实际行动确保分行信贷资产质量的提升。

  四、落实从严治贷、风险管控的要求。该行突出质量效益核心,固守风险底线不放松,对于信贷业务以问题和风险为导向,采取一系列措施,务求实效,将“依法合规,程序至上,把控风险,勤勉自律,量质并进,创新发展”作为客户经理的从业守则,引导客户经理牢固树立正确的发展观、业绩观,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强化员工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对制度的敬畏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