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钢城支行“大成金”实物贵金属销售喜创佳绩

2018-07-20 15: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二季度以来,钢城支行积极按照上级行工作部署,依托全员营销和公私联动,抓住“升学季”这一有利时机,组织全员加大“大成金”实物贵金属营销力度,取得良好成绩。截至7月1日,该行累计营销“大成金”系列产品135套,位居莱芜分行系统前列。

  组织全员培训,提高营销技能。该行不仅要求各部门利用日常晨会、夕会练习“大成金”产品营销话术,此外特邀招金公司产品经理开展全员专题营销培训,结合当下升学热门话题,吃透产品卖点,掌握营销要点。该行鼓励员工制作个性化“大成金”系列产品H5,通过亲自动手梳理产品种类及亮点,用于微信朋友圈、融e联等方式向客户更好的推介宣传。

  发挥公私联动,实现全面营销。该行高度重视“升学季”实物贵金属销售活动,要求各部门充分挖掘客户资源,以“大成金”系列产品为利器,加强客户服务,加大营销力度。该行对公业务团队积极梳理辖内公司客户储备资源,与有贵金属购买喜好的客户取得联系,对有购买意向的客户上门走访,向客户详细介绍大成金产品特色及三孔游览、成人礼等增值服务。在积极营销的同时,不忘提高服务水平,根据客户实际利益需求,向客户分别推介“大成金金条”和“大成金步步高升升级款”,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引进来、走出去,做到全方位营销。一方面,近期该行由于莱钢公积金联名卡的发放,到店启用卡的客户纷至沓来。各网点为客户提供快捷高效服务的同时,积极向客户发放“大成金”系列产品宣传折页,通过厅堂微沙龙开展交叉营销;另一方面,该行鼓励客户经理“走出去”积极上门走访客户,使“大成金”实物贵金属营销活动常态化,并利用周末节假日走进人群聚集的广场、小区,将“大成金、成大器”的营销氛围推向高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