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邹城支行成功发放首笔并购贷款业务

2018-07-20 15: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邹城支行紧跟客户需求,加大市场营销力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大力拓展新的业务增长点和动力源,实现投行业务新突破。在面临诸多困难的形势下,近期该行成功为辖内某上市公司发放济宁分行首笔并购贷款,总金额6.7亿元,在有效满足企业资金需求的同时,填补了业务空白,提高了客户的综合贡献度。

  该企业为煤炭行业龙头企业,是辖内各金融机构营销争揽的重点。为在激烈的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该行客户经理坚持每天上门,行领导带队定期走访,与企业关键部门关键人员加强沟通交流,及时掌握第一手信息。在得知企业实施并购重组存在融资需求后,该行高度重视,组成专门营销团队,加强与客户沟通联系,提前收集业务资料,全程紧密跟进企业并购进程,通过多次沟通与协调,为客户制定了创新化、个性化的优质融资方案,并联动省市行相关部门积极推动项目调查、审批等工作,上下配合,齐心协力,仅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尽调、审批、授信调整等工作,最终实现顺利发放。

  本次贷款的成功落地,开辟了新的业务领域和发展空间,为下步并购贷款的深入推进积累了案例经验,在增存创收的同时,增进了双方的互信,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有效巩固提升在大客户中的市场份额,为深化银企合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