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滕州支行分期业务实现均衡发展

2018-07-20 15: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滕州支行坚持把信用卡分期业务作为大零售转型发展的重要环节和业务增收的重要抓手,认真落实分期业务稳健、多元发展的工作思路,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团结协作、狠抓风险防范等得力措施,全力推进分期业务快速发展。截至6月末,该行实现分期交易6232万元,增长结构更加均衡。

  拓宽思路,协作营销。一方面,进一步拓宽营销思路,盯住抓落实,盯住目标客户,盯住营销产品,做到不等待、不观望、不畏难。同时,不断挖潜中间业务收入渠道,把分期付款业务做大做亮。另一方面,组建团队,协作营销,结合竞争力提升需要,组建了分期业务营销团队,做到了分期业务有人管、有人做;采取多种营销方式,真正将分期付款业务在全辖掀起营销热潮与氛围,为中间业务收入增加提供人员保障、力量保障、渠道保障。

  加强推广,大力宣传。面向优质客户积极宣传营销与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相关联的住房装修、家居消费分期业务;信用卡购车、车位等分期付款业务;积极引导客户实现家家乐、公务员、个人信用贷款(含消费转分期、现金分期)业务,既方便客户资金需求,又增加工行业务收益。同时,主动深入行政事业、医院、部队、金融同业等单位推荐“公务员”逸贷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此外,借助工行总行创新推出“工银e分期”业务产品机会,迅速推行“工银e分期”线上业务,实现了各网点“e分期”业务全覆盖,并广泛利用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短信银行等网络渠道的分期优惠政策,培养客户消费分期的习惯。

  防范风险,提升质量。客户经理在具体业务中做好客户准入的把关,认真审核业务交易经济背景的真实性,积极做好贷前尽职调查,从源头上杜绝风险。同时,在确保业务合规的基础上,积极做好客户后续还款工作的温馨提示,包括但不限于:还款日期、还款金额、还款方式、逾期不还的后果等等,敦促客户养成良好的还款习惯和信用观念,预防个贷资产不良化。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