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城西支行高效服务获出租司机点赞

2018-07-20 15: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期,我市的出租车司机补贴均已陆续发放,我市的1200余名出租车司机补贴款均为我行为其批量开立的未启用存单,由于城西支行地处我市中心区域而且有足够的停车位便于车辆停放,大批出租车司机持存单前来我行办理启用、领用业务,大厅人满为患。对此城西支行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应对,不仅顺利完成补贴款的启用、领用工作,同时为我行树立了“服务为本”的良好形象,深受出租车司机们高度赞扬。

  一、紧急部署全方位落实服务工作。城西支行在收到出租车补贴款发放的第一信号后全行员工就立刻召开了紧急服务工作研讨会,我行各岗位人员全部到位,就大批量前来我行的客户的各项服务工作进行了有计划有部署的分工安排并立刻实施。由于前来领用补贴款的客户较多而且每笔款项都带有较多的零币,为此我行将客户经理及运营主任调配至厅堂提高厅堂服务,并及时调拨配足各种零币做好高效优质服务工作。

  二、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完善阵地营销。由于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比较集中且存单启用领用无法从智能设备办理只能通过柜台办理,所以客户到柜面办理业务普遍等候时间较长。城西支行为避免客户出现焦急情绪,现场管理人员及时疏导,避免客户情绪激化引发投诉。柜员集中精力处理业务提高业务办理速度尽量避免客户长时间等待,杜绝烦躁情绪,杜绝相互推诿,一切为客户着想尽量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客户等待期间理财经理积极开展“微沙龙”活动,广泛推广介绍我行银行卡、节节高存款、融e行、融e联等产品,既减少了客户等待时间,又有效增加了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客户数量,充分用好上门客户资源,切实发挥网点阵地作用,从源头上抓好银行卡、工银融e行、融e联、融e购、工银e支付的营销工作,提高产品捆绑率,并利用网点无线WIFI网络环境、网银自助服务机以及产品客户端App等资源,由理财经理现场进行产品演示讲解,帮助客户全面了解产品性能和特点,提高客户办理兴趣。

  三、加强风险防控。将风险防控贯穿于每项业务的始终,柜面在使“7690”存单启用交易时,严格执行居民身份证联网核查相关流程,认真审核客户相貌特征与身份证照片及联网核查反馈的照片是否一致,严格执行操作流程和办理标准,杜绝冒名启用、领用形成风险事件的发生,确保业务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