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营业部创新晨会形式力促服务上水平

2018-07-20 15: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分行营业部创新晨会形式,丰富晨会内涵,利用晨会直通车,规范服务礼仪,注重实用演示的指导性,分享营销场景模拟、礼仪训练等亮点,使员工把晨会当做一天“快乐工作”的开端。

  一、丰富晨会内容,形式多样。由员工轮流主持召开晨会,打破了以往全部仅由网点负责人主持晨会的模式,每一位成员精心准备晨会内容,谈感受、讲经验、学营销,论教训,模拟危机场景处理,规范服务语言与动作,强化营销意识与技巧,识别高端客户与维护等,形式不拘一格,丰富多样,既能展示自我,又增强了对网点工作的参与感。

  二、发挥晨会作用,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组织员工进行服务礼仪训练,总结讲评上日服务工作情况,提示当天需要注意的事项,组织员工交流服务心得,激发员工工作热情,规范服务和营销过程中的礼仪和话语,向客户展示员工专业的服务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三、注重实用,发挥晨会平台作用。营销话术推广,规范统一标准,提高营销效率。将晨会打造成贯彻传达上级行文件精神、业务学习交流、营销经验推介、工作业绩通报的展示平台,依托晨会,增强全行员工的凝聚力,激发了工作热情,全面提升了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