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薛城支行上半年票据贴现业务实现快速发展

2018-07-20 15: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枣庄薛城支行把票据贴现营销作为提质增效的重点目标,深挖客户需求,不断提高客户粘度,截至6月末,该行上半年累计办理票据贴现7.42亿元,超过了2017年全年贴现量,呈现良好发展势头。

  一、动态督导,常态营销。该行认真总结去年的票据贴现业务的营销经验,对客户经理和网点人员多次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安排专人定期进行督导,做好精准营销和全面营销的有机结合,实现了全行上下票据营销常态化、基础化。

  二、锁定目标,深度挖掘。对重点客户采取逐户排查、多方了解,主动捕捉信息,助力精准营销,要求客户经理持续加大走访企业频次,做好票据业务的推广工作,积极打造业务亮点,扩大市场影响。

  三、合规经营,严抓风险。严格执行《票据法》、《支付结算办法》等票据业务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票据防伪要点;严格执行票据池融资客户与融资票据的准入条件,从源头上防范风险,坚持双人审验制度,确保各环节操作安全合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