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分行以考促学 强化合规销售

2018-07-23 11: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卞鹏辉

  为落实相关监管法规及工行行内规章制度对于个人银行理财产品营销人员的资质管理要求,进一步提高全辖理财产品销售的合规性,推动个人理财业务的健康发展,工行济南分行上半年举办了两批次共计16场次个人理财销售资质考试,453人参加了考试,311人考试通过并取得理财销售专业资格。

  一、统一认识,精心组织。该分行高度重视对客户经理的培养,为确保辖内客户经理均规范持证上岗,加大了对客户经理的管理力度,分行个金部联合人力资源部经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个人理财销售资质考试,并在考试系统内铺设模拟试题,下发考试资料,督促客户经理认真复习,确保顺利通过考试。

  二、明确分工,有条不紊。在考试、阅卷及成绩确认阶段,该分行采取了集中考试、双人监考、全程录像、成绩当场封存等一系列措施,以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经分行人力资源部、个人金融业务部审核,并报请领导批准,确定及格分数线为60分,资格认证有效期为1年。通过两次考试全辖共有311人达到分数线并获得济南分行个人理财销售专业资格。

  三、做好总结,以考促学。通过组织两批次考试,基本实现了个人理财销售资质的全网点覆盖。后续分行个金部将对考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梳理下一步培训重点,扎实推动集中培训和考试工作开展,在全辖形成以考促学、以学促能、以能促用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客户经理的业务水平。(卞鹏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