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百脉泉支行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开启创星之路

2018-07-23 17: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泓

  长期以来,工行济南百脉泉支行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大力发展各项指标的的同时,不忘提升服务质量,在创星路上,通过精细化管理,以服务作为引领业务发展的抓手,借助工行优良品牌形象,通过良好的服务体验,不断拓展客户群体。

  一方面,严格按照制度要求规范员工行为。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营业网点服务规范指引》,从理论基础入手,全面展开自查工作,使规范服务的理念根植于每名员工心中,对照条款规范自身日常行为,从基本服务流程规范、厅堂服务规范、突发事件处理、服务管理等各方面面入手,优化服务水平。另外,高度重视服务基础工作,加强礼仪培训,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利用班后时间对员工展开系统化、分层次培训,全面提高员工综合素质。

  另一方面,突出自身服务特色,打造服务亮点。该行打造服务亮点,深化服务理念,以温馨服务为宗旨,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细节入手,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研究对策,改进工作方法。在良好的职业素养基础之上,该行也十分注重对于业务流程的梳理提升,争取以最高效的方式和最专业的态度获得客户的认可。(王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