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部署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8-07-24 16: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普及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近日,工行泰安分行按照银监局及上级行通知精神,就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作出部署安排,提出明确要求。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分行成立由行长任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任组员的活动领导小组,由风险管理部牵头负责,组织各相关部门制定活动方案,明确各部门职责,为“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加强培训,突出重点。为提高员工素质,更好的开展活动,分行组织相关人员对金融知识、金融产品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进行专项培训,有针对性的梳理当前社会关注热点,以“支付安全”为主题,围绕“提升持卡人安全用卡意识,构建良好银行卡支付环境”,把卡片保管、密码安全、ATM操作、POS刷卡、网上支付、芯片卡普及、三方支付平台使用作为普及金融知识的重点。

  加强宣传,扩大影响。要求各行选取金融知识熟悉、业务技能熟练的青年员工,组成金融知识宣传服务小分队,通过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现场互动问答等方式各有侧重的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积极营造良好安全的银行卡支付环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