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荣成支行多措并举推动“银校通”项目建设

2018-07-24 16: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二季度以来,工行荣成支行充分发挥技术和产品优势,在场景建设方面加强部门联动,梳理辖内目标学校、企业、机构等单位,全面开展“银校通”营销推动工作,迅速组织落实,取得良好成效。截至6月26日,该行共走访荣成市多家学校机构,已与三所建立合作意向,为学校、家长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

  用好网点主阵地,积极主动宣传。该行注重发挥网点主阵地作用,坚持抓好网点厅堂营销,对每一位到店办理业务的客户,热心教会客户使用我行“三融产品”,对等待区办理业务的客户,加强融e联网点预约功能宣传,让客户关注威海工行公众号,体验查询社保、公积金等便捷服务,同时使用我行的一分购资源,对客户进行营销,使客户直接感受到我行产品带来的优惠。对于医保客户以及个贷客户,不仅要强调查询社保余额的功能,更要告知客户查询还款计划表的方法,用网络金融产品对线下服务进行延伸。

  加强业务推广,提升客户贡献度。该行在认真做好获客工作的同时,重视对活客业务引导。该行一方面对客户加强指导,通过各类优惠活动激发客户兴趣。另一方面注重跟踪营销,确保开通的每一位客户都能真正学会使用“三融产品”,能够真正体会到我行网络金融产品的实惠便捷,将“要使用”变成“想使用”,让便捷高效的“三融产品”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