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分行二维码活跃商户实现快速增长

2018-07-24 16: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上半年以来,工行威海分行大力拓展二维码商户,提升活跃客户数量,优化存量商户结构,为广大小微企业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收款方式,二维码活跃商户较年初实现快速增长。

  作为业内技术领先的收款产品,工行威海分行抓住其便捷性优势,助力服务小微企业,积极推进存量商户全覆盖式精准激活工作,各支行客户经理逐户走访摸底,在走访过程中倾听客户需求,加强对客户操作指导,做好日常机具的维护、更换以及物料更新等工作,切实提升我行支付渠道的利用率。特别针对单笔交易金额大于500元的静态码主扫商户,更换动态二维码立牌,满足客户实际支付需求变化,不断改进服务体验。

  提升服务质效,突出产品差异化,满足客户不同需求。针对全辖各支行遴选的优质存增量客户,重点做好服务维护,提升我行二维码产品有效使用率,支行在营销过程中也全面宣传优势政策,吸收更多优质客户。同时高度重视二维码商户后续维护工作,定期召开全辖专题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交流先进经验,确保二维码商户维护工作的持续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