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滕州支行新增工银e生活客户超过4500户

2018-07-24 16: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滕州支行积极顺应互联网转型发展趋势,认真落实上级行要求,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工银e生活平台建设和客户端注册客户数、绑卡率,提升了业务竞争力。?截至6月末,该行新增工银e生活客户4549户,开创了互联网获客活客新局面。

  一、凝聚共识,合力推进。该行引导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工银e生活对信用卡网络获客、业务推介、权益宣传的重要意义,督促各网点利用晨会、夕会以及融e联、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宣讲该项业务的功能、特点和营销策略,确保全员懂业务、会营销;并要求行内员工率先下载体验,熟练页面设置和操作,为营销客户奠定基础。

  二、营造商圈,扩大影响。一是推广营销过程中,注重搭建互惠商户圈,坚持在重点区域充分挖掘本地资源,构建场景丰富、广受用户欢迎、有市场生命力的本地商圈,主动增强本地商户对持卡人消费的吸引力。二是将已拓展的POS商户、线上POS和二维码商户做为工银e生活平台的目标商户,分阶段开展工作,有针对性推广营销,批量拓展工银e生活app注册(绑卡)客户。

  三、阵地宣传,主动获客。一是通过在各营业网点摆放宣传折页、借助当地主流媒体宣传等方式,大力提升工银e生活的品牌效应。二是充分利用工行总行“一折看电影”、充话费“随机立减”、“新客大礼包”等促销活动,强化客户体验,通过客户口碑相传,形成了“扩张式”营销,提高了e生活平台注册用户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