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成功组织转岗客户经理及新入职员工培训

2018-07-24 16: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加快员工对自己新岗位的适应和需要,提升员工营销技能和综合素质,分行近期举办了转岗客户经理及新入职员工培训,通过为期半天的培训活动,开拓了培训员工营销的新思路,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一、分行领导高度重视,培训方案部署细致。结合当前工作营销任务重点,做好转岗客户经理及新入职员工培训,切实提高员工营销技能,真正做到营销有目标,营销有方法,营销有实效,分行邀请省行企业文化部李宜恒科长现场讲授场景化营销课程,将最前沿、最实用的营销知识带给参训员工,全面提升参训员工的营销理论知识和实践水平。

  二、培训活动组织有序,全员参训氛围良好。本次参训人员有全行理财经理、财富顾问、转岗客户经理及新入职员工,人员覆盖我行各个营销岗位,全面落实我行“全员营销”的重要战略部署;分行提前下达培训通知,要求统一服装,进行二维码报名签到,参训人员提前安排处理好手头工作,确保全员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当中,从而使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确保成果学以致用。此次培训活动中,李宜恒经理列举了“大成金”、“工银E分期”及“百万保驾”等当前重点营销产品的场景化营销演示,让学员现场进行场景化营销练习,从场景、场景化、场景获客和场景化营销四个方面,层层深入进行讲解,让参训学员对场景化营销有了更准确的认识,通过此次培训,奠定了下一步重点产品营销工作的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