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营业部三项措施杜绝客户投诉

2018-07-24 16: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长期以来,分行营业部高度重视客户投诉工作,采取三项措施杜绝客户投诉,收到较好效果。

  一、服务感化客户。该行环境幽雅,窗明几净,厅堂悬挂产品介绍、理财信息等供客户赏析,只要是等待时间超过15分钟的客户,大堂经理应将一份报刊或热水送到客户手中,使客户烦躁的等待心情得以释放,让客户在此能够享受到舒适、方便、温馨的服务,依此来感化客户,化解投诉。

  二、强化服务意识。要求每一位员工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就牢固树立为客户解决问题的服务意识,通过提升服务效率、服务能力,有效做到对客户投诉的事前、事中、事后控制,迅速解决客户的问题和不满,切实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三、强化分析机制。定期召开服务质量分析会,对客户反映集中、强烈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和及时解决,明确凡出现客户对柜员服务不满现象的,大堂经理要在第一时间向主任汇报,主任必须立即面见客户,在客户将不满转化为投诉前及时进行妥善处理,不留死角,切实降低和杜绝客户投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