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滕州支行“大成金”实物贵金属产品销售态势良好

2018-07-25 10: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滕州支行重视实物贵金属产品的销售,4月份以来,该行积极抢抓中、高考有利时机,深挖市场需求,联动推广营销“大成金”系列贵金属产品,开启了“大成金”产品的热销模式。截至6月末,两个月的时间,该行已累计销售“大成金”923套,贵金属产品营销呈现良好态势。

  一、着力营销推进。督促各网点利用晨会、班后时间组织员工学习产品销售技巧和新发产品优势特点,确保员工清楚了解产品特色及卖点,以高科技新理念,吸引客户了解购买,巧借中、高考话题热度,推广特色贵金属产品。

  二、着力宣传推介。各网点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产品声像广告,营造了热销氛围,同时,通过微信朋友圈、融e联好友等网络平台转发产品宣传,深层次挖掘潜力客户,加大对优质客户的推介力度。

  三、着力优质服务。主要网点针对“大成金”系列贵金属主题产品,面向中、高考学生及家长群体等进行集中宣传销售活动,深入挖掘潜力客户;公司金融业务部、小微企业营销中心等业务部门客户经理重点联系对贵金属有收藏兴趣、投资需求的客户,提高营销成功率。各业务部位在积极开展各项宣传营销活动的同时,不忘提高服务水平,真正做到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实现了“双赢”局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