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平原支行“银校通”业务受青睐

2018-07-25 10: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工总行为各大中小学院校和教育机构推出专业化缴费服务管理平台—“银校通”,助力学校实现学生、学籍、学费全流程自主管理。工行德州平原支行立足校园财务智能管理和学生家长便捷缴费的校园智慧金融场景积极推广银校通业务。日前成功打造平原县域第一家银校通上线机构,截至目前已共计上线3家机构。短短三天便成功收款200余人,金额近30万元,实现了该项业务推广的开门红。

  该行从转变观念入手,引导员工认真领会上级行大力拓展银校通业务的工作思路,多措并举形成营销新局面。强化业务培训,提升营销技能。该行利用晨夕会组织客户经理认真学习银校通相关业务流程,掌握业务营销的卖点和优势;

  现场指导,提升客户体验。该行专门邀请分行负责网络金融的人员到支行进行业务培训并赴学校进行现场操作指导,让客户切实感受银校通业务给学校缴费业务和财务管理带来的便利。

  银校通的上线为学校和家长带来了极大便利。后续该行将力争在新学期缴费季前为更多有需求的学校和培训机构普及上线该服务,推动银校通业务更好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