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分行持续推进个贷全量客户维护机制

2018-07-25 10: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市场形势日益严峻复杂,信贷规模持续紧张,政策多次调整,工行济南分行坚持深耕市场,广拓客户,扎实推进全量客户维护机制,力促个贷业务稳步发展。

  一、职责落地。由该行个人信贷部牵头个贷客户的综合营销,各相关部门提供协助,全面加强对基层客户经理的营销指导和统筹推进。

  二、联动营销。结合个贷流程、产品特点、市场形势等因素,确定重点联动产品清单,重点加大了储蓄存款、家家乐分期、信用卡、融e联、保险、私人银行等产品业务的联动营销,并渗透到个贷业务的各个环节。

  三、强化督导。在个贷专业考核中,按照个人信贷专业考核办法及个人信贷客户经理考核指导意见,大幅提升综合营销权重,加强日常跟踪通报,重点将个贷储蓄存款与信贷资源配置相挂钩。

  四、完善流程。结合个贷处理中心建设,梳理细化操作手册,方便操作,释放客户经理操作压力,探索和推进个贷客户深入挖掘和有效维护机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