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长清支行“管防营”并举 全力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2018-07-25 10: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济南长清支行注重正确处理业务发展与风险防范的关系,在不断加大各项业务营销工作的同时,力促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与完成各项任务指标齐头并进,努力实现业务发展与风险防范的双丰收。

  一、严格管理。该行在日常处理各项业务中,以规章制度为准绳,严格规范业务处理行为,进一步建立健全了相应的监督检查机制,把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当做一项首要的工作来抓,不断增强员工的自我约束力。从业务的各个细小环节入手,紧盯规章制度这根弦不放松,并切实落实到了实际工作中去。确保了各项业务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二、超前预防。该行在严格各项业务管理的同时,把如何有效防范化解风险,摆在“重中之中”位置来抓,积极组织员工,通过各种形式、途径,广泛开展预防各种案件、差错、事故的学习、培训、讨论,促使员工结合自身的具体工作,积极对照各项业务工作的易发风险部位及薄弱环节,进而采取相应的对策,强化风险的超前预防,努力把可能出现的各类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各项业务的高效安全运行。

  三、加大营销。该行在切实防范各类风险、为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环境的前提下,始终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的经营观念,结合自身业务发展实际,积极开展卓有成效的营销工作,积极找准切入点,不断创新营销思路,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内挖潜、外拓展,全力促进各项业务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