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分行多项措施促便民服务再升级

2018-07-25 11: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淄博分行在金融服务工作中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以满足消费者的金融服务需求为宗旨,通过实施多项便民服务措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社会影响力。

  一、辖内各支行实施服务工作“一把手”工程,成立便民服务工作小组,辖内各支行的个人金融业务部同时又是便民服务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便民服务工作具体监督与实施。

  二、规范对外服务信息。该行对所有网点的对外公示的服务信息及监督电话进行规范统一,要求公示的营业时间、服务电话、休息日及周边网点等信息必须和95588客服系统录入的网点信息一致,便于客户咨询。

  三、在新装修网点建设上加大便民服务硬件的投入,利用互联网+电子银行模式,充分发挥业务预约功能,有效缓解客户办理业务排队等待的问题,今年以来新投放智能设备 78台,方便了客户也减轻了柜面压力。

  四、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原则,开辟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在不违反规章制度的前提下,针对老弱病残孕或因意外事件等特殊原因无法亲自办理业务的特殊群体,采取便利化的服务方式,主动提供上门服务,方便客户及时办理业务,有效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金融服务需求。

  五、按照各网点的不同地理位置和房屋结构,设置了残障人士通道,提供便民联系、救助电话,配备了报刊、雨伞、老花镜、点钞机、打气筒、医药箱等十几种便民服务设施。同时在有条件的网点,设置了婴儿车、轮椅、哺乳室、急救箱等便民设施。例如博山杏花天支行设有“爱心妈妈小屋”,原是为哺乳期的员工准备的休息室,网点员工将“爱心妈妈小屋”提供给哺乳期的客户使用,使哺乳期的女客户能够在安静私密的场所照顾婴儿,为客户提供方便,获得客户好评。

  六、在辖内全部网点显著位置公示支行、分行服务投诉电话及95588热线电话,同时在新建网点设置消费者保护工作室,便于客户维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