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沂源支行支持当地经济发展 各项贷款增长实现新突破

2018-07-25 11: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沂源支行发挥国有银行规模、服务和结现优势,积极支持当地经济发展,针对县域内重点项目,特别是重点企业,卓有成效的开展了营销活动,截至6月末,该行本外币各项贷款较年初新增17508万元,各项贷款增量均实现四行占比第一。

  一、强力推动项目贷款再上新台阶。工行沂源支行自年初开始,通过多项措施大力发展项目贷款业务,缩小与同业差距,逐步实现贷款增量大幅提升,在加快已审批项目投放的基础上,结合2018年全县重点项目,逐一梳理,提前部署,蹲守省行审批部对接项目贷款,落实前提条件,及早做好提款工作。

  二、大力营销优质法人贷款。该行组织营销团队全力推进优质重点客户企业的营销工作,认真梳理,分类施策,对已经建立融资关系的,在现有基础上巩固挖潜,推进金融服务向纵深发展;对无融资关系的,主动上门服务,深入了解,寻找合作机会。

  三、继续大力拓展个人信贷业务。该行对辖内按揭项目开展全面摸底排查,梳理县域房地产开发计划,确定目标客户,制定营销和业务发展规划,提高业务处理效率;持续拓展二手房业务市场,以优质服务吸引客户、维护客户,合理分配贷款规模资源,形成与中介公司的良好、稳固的合作关系,有效促进个人贷款业务的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