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分行积极拓展私人银行重点客户群成效显著

2018-07-25 11: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济南分行紧抓私人银行重点客户群营销不放松,以私人银行专属创新理财产品和丰富多彩的非金融活动为抓手,走出去主动营销,加大产品配置,提升客户资产和产品余额。通过对重点客户群的深挖细作,私人银行客户拓展取得显著成效。

  一、紧密部署,加强电话外拨管理。该分行私人银行营销团队成员每人每天达成20户的陌生有效客户电话沟通,记录客户的需求点、沟通时间和内容、与客户预约下次联系时间及需要为客户解决的问题,建立长效维护机制。

  二、深度了解客户,增进与客户的感情。勇于实践,整合服务资源,联动分行各相关专业部门,私人银行营销团队每天面见客户,有效解决与客户的信息不对称。

  三、持续跟进,为合适的客户配置合适的产品。用好优势产品,敢于向客户开口,做好财富顾问专业的事。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制定不同的产品组合,以组合的形式为客户配置产品,满足客户对资金的安全性、流动性和收益性要求。

  四、举办丰富多彩的非金融活动。诸如一对一健康问诊、彩妆、美容、射箭、服饰色彩搭配等等。根据目标客户的行业与兴趣爱好确定活动主题,提升客户参与率与满意度,增加客户粘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