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北坦支行拓展电子银行营销 提高客户综合贡献度

2018-07-25 11: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推动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工行济南北坦支行结合网点实际情况,加大对电子银行产品的营销力度和客户实际运用率,多措并举,充分挖掘和培育客户对电子银行业务的需求,切实加大营销力度,加强融e联产品的推广工作,有效提升电子银行业务的飞速发展。

  一、认真分析周边客户群体状况。该行利用休息日走进社区宣传电子银行产品,提供咨询及金融业务的普及,利用电子银行的优势、特点,使客户更加深入地了解工行融e行支付的安全性和便捷性,在向客户讲解工行融e行支付的优势,消除客户的顾虑的同时,提高客户对电子银行的信赖度。

  二、加大员工培训力度。及时传达电子银行专业近期重点产品、营销技巧和风险防范等专业培训要点与精神。通过时时学习来提高营销能力、服务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强化客户经理和大堂经理的规范操作和职业道德意识,确保电子银行业务营销工作的合规,从根本上增强了员工的宣传推广意识,提高了员工营销的积极性。

  三、加强内部管理。网点充分利用智能机办理业务的便利条件,大堂经理充分发挥好能动性,借助wifi、产品APP快速下载器,在办理完成相关开户业务后,主动帮助、指导客户下载“三融一直”APP并注册、登陆、体验,为前来网点办理电子银行的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四、提高电子银行动户率和交易额。扩展电子银行产品应用,使电子银行业务成为发展新客户、稳定老客户和提高客户综合贡献度的一个全新手段,切实加快电子银行客户质量的提高。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