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营业部加强外汇业务培训

2018-07-25 11: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进一步拓展外汇业务,分行营业部特邀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进行了现场培训,就个人外汇业务的管理原则及相关政策进行了授课及经验分享。

  首先,对外汇业务目前的市场及客户需求进行了介绍,结合个人外汇业务的管理原则和基本专业名词,通过实际案例对各项知识点进行了解析,并重点对业务办理中涉及到的主体进行了区分。

  其次,详细讲解了个人外汇业务中涉及到的重点政策,特别是对账户管理、现钞管理机个人结售汇的办理渠道及额度规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指导,让大家今后在为客户营销或办理业务时要严格遵循外管局政策,避免因取巧导致业务纰漏。会议期间与大家分享了业务办理经验,为大家提供了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对外管局相关政策的学习和研究,在客户有需求的情况下积极营销办理,不能因惧怕出错而不敢办理,充分利用好外汇业务实打实的中收收入扩大基础中收营销渠道,加强与优质代发工资客户、出国留学机构及私人银行客户的互动,争取更全面的发展我行外汇业务,真正发挥营业部的旗舰作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