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钢城支行营业室积极开展“银校通”营销工作

2018-07-25 11: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银校通”业务是工行为各类学校、教育培训等机构提供的便捷、高效的缴费服务管理平台,是公私互促,拓客、黏客利器,对于提高教育领域服务水平、提高市场份额,优化个金业务产品结构,也是强化个人储蓄、对公存款的强力抓手,为持续抢占缴费市场,为把握“银校通”支行外拓营销团队,提前部署、抢先抓早,第一时间筛选目标客户,展开营销工作。

  一是及时组织人员认真学习产品知识及时进行宣传培训,制定产品营销指引,客户对接话术,组织业务培训,确保了解“产品优势,操作流程,服务功能”等特点,提高了营销效率和客户认可度,同时促使全员知晓“银校通”是巩固教育客户关系、挖转他行教育领域客户的有力利器,为后续营销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二是认真梳理目标清单,做到有的放矢。采取抓大不放小,先易后难的策略来营销,进一步提升我行形象,提高“银校通”业务影响力。提高渗透率,拓展我行个人客户的获客、活客增长源。对网点辐射辖区内的中小学、幼儿园及培训机构进行上门营销。 借助银校通业务解决学校现金收取麻烦、资金时效性低、财务对账压力大等痛点的产品优势,由支行负责人组织落实银校通业务营销推广,建立目标学校清单,以网格化覆盖方式,对辖内幼儿园、小学、中学、私立学校、培训机构等实施逐户走访营销。

  三是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及时为客户排忧解难。“银校通”是一项新业务,客户在使用过程中也会遇到一些问题,该行做好了为客户提供后续服务的准备,将操作方式做成手册发给客户,该行派人上门为客户演示操作,现场解答客户疑问,进一步提升客户使用体验,有助于后续业务的有序开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