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营业部信用卡清收工作成效显著

2018-07-25 11: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有效控制信用卡不良贷款增长,压降信用卡不良率,分行营业部制定有效措施,狠抓落实,截止6月末,共收回信用卡不良51笔,收回不良欠款87.6万元,信用卡催收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一、突出催收重点。将逾期31-60天的持卡人作为重点催收对象,首先采取电话、发送短信进行催收,提醒欠款客户及时还清信用卡欠款,努力降低抵御率,防止资产质量劣变。对更换电话无法联系或还款意愿差、超过承诺还款时间的持卡人进行跟踪催收,确保回款成效。

  二、目标责任落实。为确保信用卡不良透支清收压降工作落实到实处,营业部通过制定了一系列清收措施,狠抓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实行信用卡不良透支名单化、流程化管理,将电话催收、合作催收具体落实到责任人,极大地提高了催收效果。

  三、加强司法催收。对符合司法催收条件的“钉子户”、“无赖户”以及“大额户”,认真落实诉讼材料,强化司法催收力度,确保催收工作有续开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