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组织实施暑期大学生实习培训

2018-07-25 11: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16号,分行组织暑期大学生实习培训。培训开始前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欢迎大学生参与“工银星航计划”暑期大学生实习。向大学生介绍“工银星航计划”实习项目,让大学生通过暑期实习,了解工行文化。通过导师的辅导,客户的服务,营销体验,早一步获得通往工行之门。

  分行成立以人力资源部牵头,个人金融业务部、运行管理部、内控合规部等参加了大学生实习培训工作。实习前,按照总行《大学生实习管理办法》要求,与暑期实习大学生签订实习协议,并通过工银安盛保险公司为大学生购买了保险,切实做到规范实习,安全到岗。个人金融业务部负责人为实习人员进行了厅堂服务、服务礼仪等培训,并现场进行实战模拟。内控合规部为岗前实习员工进行内控教育,介绍我行的合规教育体系,灌输了我行合规文化核心理念,在思想上筑起防线。运行管理部为岗前实习员工进行网点智能服务、营业场所管理及单位结算账户业务。网点智能服务重点对智能服务内容、业务办理种类及业务管理要求进行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收获满满。参加暑期的大学生走上了各自的岗位,分行领导并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余下的大学时光中继续努力,锻造综合素质,圆满完成学业,为今后真正步入职业生涯做好充足准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