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艾山支行多举措做好莱钢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启用服务工作

2018-07-25 11: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艾山支行以莱钢住房公积金联名账户卡启用为契机,做好厅堂服务的同时积极营销我行的电子银行、信用卡及E分期等业务,挖掘了客户的潜力,各项指标稳步提升,热情的服务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一、注重形象,提升厅堂服务。该行高度重视员工礼仪形象的培训和提升工作,利用晨会时间对员工的三声服务及微笑标准进行规范,使每一名员工都能够大方自然的展现自己最好的状态,确保给客户留下良好的印象,全面提升网点厅堂服务水平,为下一步的业务发展奠定基础。

  二、制定营销方案,合理配置人员。为高效高质量的开展营销工作,该行制定了详细的营销方案,明晰职责,做到一条龙服务,做到专人启用卡片联动营销电子银行、专人负责为客户下载我行的APP联动营销信用卡,下载的同时介绍我行产品的优惠政策,让客户更加认知了解我行产品的多样性。

  三、建立融E联群及微信群,增强客户粘度。客户经理制定微信二维码邀请客户加入或为客户下载融e联时添加好友,通过该方式,一方面客户经理能及时发送我行优势产品,另一方面方便客户遇到问题咨询,增强与客户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客户粘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