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临邑支行“大成金”销售创佳绩

2018-07-25 11: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临邑支行紧抓营销良机, 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大成金”系列贵金属产品营销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截至6月30日,该行累计销售近230套,创造佳绩。

  据了解,“大成金”系列产品,是由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山东招金集团、曲阜三孔文化联合开发打造的集儒家文化、黄金、文旅于一体的全新文化产品,首期产品以竹节与金条为表现形式,融入了儒家的仁爱、忠孝、礼义,蕴含了中华民族的坚毅、果敢、进取,同时承载了长辈们对子女“成大器”的希冀和期望。

  为切实做好产品宣传推介工作,该行在网点通过电视、发放宣传折页,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等方式营造热销氛围,激发客户购买欲望;同时积极组织全行员工通过微信、融e联朋友圈等方式,加大线上营销宣传力度,大大提高了营销成功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