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商河支行大力营销个人住房贷款业务

2018-07-25 11: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上半年,工行济南商河支行坚持走出去营销战略,全面推进个人购房贷款业务,在加强对各按揭合作单位营销的同时,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吸引客户,揽入合作契机,深入挖掘市场潜力,个人住房信贷业务发展呈现良好发展势头。

  一、走出去、动起来。该行客户经理积极行动起来,走进各楼盘项目及中间机构,了解楼盘销售、新楼盘开盘、融资需求,提高合作机构的忠诚度。通过楼盘、客户的走访,及时了解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并加以改进。服务方面更是采用现场办公、上门服务等形式,通过加强与各大楼盘的密切合作,保证客户、开发商、银行三方合作融洽顺畅,为抢占个人住房按揭市场份额创造了坚实的基础。

  二、加快放款速度。该行把服务效率和质量作为加快个人信贷业务发展重要手段来抓,个贷客户经理实施“5+2”“白+黑”工作制,加班加点,充分利用晚上及周末休息时间,加班整理签约资料,及时建档、发起流程、上报审批。积极为贷款申请人做好相关贷款资料的审核申报工作,最大化提升个贷放款效率。在加大签约力度的同时,保证放款速度,加大同业占比,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三、加强风险防范。该行要求个贷客户经理在受理借款人贷款申请时,认真履行双人调查、双人见客谈话、面签、双人上门核保等管理要求,提高个贷客户经理的合规意识。认真核实借款人贷款申请是否自愿属实,进一步加强个人贷款真实性的调查和审查工作。对发现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漏洞和风险等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和完善,确保业务流程、资料的合规性、规范性,有效地防范和控制风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