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分行强化公司联动 力促储蓄存款良性增长

2018-07-25 11: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济南分行以“强基固本 价值提升 转型升级”为工作总方针,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其中以公司联动为重点,抓好各重点项目落地,力度储蓄存量良性增长。

  一、抓好代发工资业务。坚持抓好代发工资这一“源头性”业务的挣揽,带动客户及存款的良性增长,尤其是近期要以住建委农民工代发新政为契机,通过对开发商、施工方等多层级营销,尽量挣揽农民工代发项目。

  二、发展个人收单项目。借助工行总、省行大力发展个人收单业务的政策契机,全力拓展个人收单商户,通过商户及结算留存资金,带动客户与存款的快速发展。

  三、做好“诚意金”项目的推广。现阶段下,住房信贷额度受限,借个人住房贷款营销时机,积极推广工行“诚意金”项目。

  四、做好拆迁补偿款的挣揽。近年济南城市建设步伐加快,拆迁规划项目及项目规模较往年有大幅提升,该行努力从补偿源头、发放等中间环节及受补偿客户等多层面入手,多维度挣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