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多措并举切实做好“高温夏”安全生产工作

2018-07-25 11: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莱芜气象台连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高温天气将持续20天左右,温度过高,产生众多安全隐患,分行多措并举,紧抓安全生产工作,为该行安全运营提供有力保障。

  一、落实责任,加强管理。该行要求辖内各支行,坚持“预防为主,防止结合”的工作方针,以“三防三保”为工作目标,加强内部安全管理。根据《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要求,层层落实责任,重视安全生产工作。

  二、细化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明确人员分工。高温天气下,隐藏众多安全隐患,此隐患不限于人为和意外事件,分行要求辖内各网点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使每个员工熟悉应急流程,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能够对各类突发事件能及时、有效处理。

  三、充分发挥报警监控联网平作用,加强对金库的远程守库巡查管理。该行要求报警联网中心加强值班管理,确保24小时不间断监控,要求值守人员时刻保持警觉,随时上报金库的安全运行情况。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