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营业部加强普惠金融业务培训

2018-07-25 14: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积极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加快营销进度,营业部邀请分行公司业务部负责人对普惠金融重点业务进行了现场培训。首先,对普惠金融业务进行了介绍,分别从银监局普惠口径和降准口径的定义、业务审批权限、利率定价标准、重点业务产品特点等多个方面对我行普惠金融业务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重点针对总行创新融资产品小微企业网上小额贷款进行了产品要点、业务政策及营销方式的分析,同时对营业部第二批白名单客户清单分类梳理,可针对目标客户进行提前营销及调查。

  其次,公司业务部就培训内容及日常业务情况进行了现场答疑,各网点负责人及客户经理结合网点客户情况,就重点关注的产品信息、业务要求及利率优惠进行了咨询交流,现场氛围热烈,通过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各网点负责人及客户经理对普惠金融业务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此次培训,为充分利用好营业部的阵地优势,真正做到“两条腿”走路,实现零售对公齐发展,发挥好分行营业部的引领作用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下一步要加强网点与支行团队的业务联动,以实现营业部公司业务水平的提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