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分行经营快贷“落地生花结硕果”

2018-07-25 16: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促进经营快贷业务快速发展,工行济南分行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实现了经营快贷产品的“落地生花结硕果”。

  一、培训先行打基础。该行积极开展业务培训,下辖各支行部室、网点充分利用晨会、例会时间,学习《经营快贷业务操作手册》、《经营快贷营销知识库》等知识,深入了解产品的功能、服务方式、注意事项、营销话术等相关内容,力争让每一位员工都了解经营快贷营销要点,为营销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二、“线上+线下”两条路。该行及时将上级行下发的客户白名单转发至各支行、网点,客户经理逐户通过邮件、微信、电话沟通等线上方式,为客户发送产品H5、简介,提高经营快贷知名度;线下渠道,各客户经理对有意向的客户逐户走访营销,营销效果显著。

  三、上下、公私齐联动。该行委派专人到辖属支行,解决支行网点在营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支行部室也安排专人与各网点对接,为网点营销人员答疑解惑,与网点共同上门走访营销重点潜力客户,提供充分的业务支持,同时加强与个金的公私联动。

  四、强化通报勤调度。该行由专人每日通报各支行经营快贷拓展客户数,并在群内通报。各支行也在营销部建立日报制度,每日通报营销进度,使得经营快贷产品真正作为一项小微粘客的“拳头”产品、营销取得较好成效。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