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营业部创新服务打造精品旗舰网点

2018-07-25 16: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分行营业部以争创“莱芜市最满意的网点为目标”,把创新服务作为工作重心,勇于创新促转型, 提升员工素质,积极推进客户最满意旗舰网点,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到店客户。

  一、勇于创新促转型。该行始终坚持不懈地推进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打造精品旗舰点,提高服务效率,满足客户需求,通过每人每日一感言集锦,服务上实行精细化管理,从服务体系,服务环境,服务态度,服务环节等方面着手,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切实促进规范服务工作迅速提升。

  二、提升创新服务。该行利用晨会组织服务礼仪演练,从员工装束、站姿、手势、语言等细节进行规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争创“莱芜市最满意的网点为目标”,努力为客户提供卓越的金融服务,把理财沙龙开到企业现场,宣传工行产品和服务。利用“五一”国庆节等节日为客户举办信用卡优惠促销活动,通过优质高效,形式多样的服务,挣揽了客户,扩大产品覆盖面和渗透率。

  三、提升服务技能培训,提高员工服务客户能力。该行定期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新业务、新系统、新流程,通过举办操作技能比赛,业务营销实战比武等活动,提高员工解答客户咨询,处理智能机器业务的能力,增强了员工规范服务客户的能力,使旗舰网点整体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