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花园支行四举措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8-07-25 16: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花园支行针对客户的需求,着重从网点服务秩序、服务流程和服务模式等入手,不断提升每位员工的履职能力。为进一步提高网点服务水平,在网点负责人的带领下,该行群策群力,采取有效措施,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大幅缩短,客服质量效显著提高,客户满意度和网点运营效率得到提升。

  一、以“客户为中心”,切实转变服务理念。为使客户感受到支行优质文明的服务,该行将“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真正由表面化向内核层转变,首先做到网点内外环境维护,用服务水平增强客户认同感,用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使广大客户感受到支行温馨的服务理念。

  二、加强业务培训,确保岗位职责落实。通过晨夕会的召开,不断学习业务操作流程,柜面业务与智能设备业务熟练掌握,在了解自己岗位职责的同时,履职到位,虽然网点人员紧张,但大家思想一致,紧跟分行步伐,落实好各项工作的前提下,服务工作做到了首位。

  三、强化服务意识,缩短客户等待时间。该行认真落实服务赢市场,服务出效益的经营理念。从客户进入网点取号开始,发挥大堂客服人员主动性,加强业务分流,提升客户体验,客服经理主动上前询问了解客户业务需求,引导客户取号,做好业务分流和客户识别引导。当出现排队超时或客流较多的情况,采取高效服务模式,开立弹性窗口,及时调整和利用柜面资源。通过采取有效措施,缓解排队现象,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对支行服务满意度。

  四、细化营销指标,量化考核机制,加大服务工作监督检查力度,从严检查,从严管理,将服务质量、劳动纪律、制度执行情况以量化的方式予以考核,兑现服务承诺,使每位员工对工作认识到位,以全新的服务理念和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