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高效完成押品重评工作

2018-07-25 16: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枣庄分行高度重视省行部署的个人贷款押品重评工作,鉴于此项业务涉及多个业务品种、3.9万余名借款人、流程10万余笔,抵押物小项多达十几种,时间紧、任务重,该行在及时组建工作小组的基础上,利用周六、周日加班抢抓进度,在全行共同努力下,保质保量完成了工作任务。

  一、悉心指导,耐心答疑。为提升工作效率,该行个人信贷业务部指定专人吃透、摸清省行总结下发的流程操作要点,指导支行押品重评工作的开展,避免走弯路、重复劳动;同时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及时答复支行在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为顺利地完成该项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二、团结互助,提升效率。该行要求各支行在开展工作及时总结成功经验,并在微信群分享,以便相互借鉴。引导支行之间开展相互帮扶,先进支行主动帮助进展缓慢的支行,群策群力,解决好存在问题,保障整体工作进度。

  三、高度重视、高效执行。各支行高度重视工作的落实,客户经理冒着高温酷暑,对违约率高、抵押率低的按揭项目,利用周末白天的时间开展现场检查,晚上开展流程处理,本次任务的高效完成体现了个贷客户经理的执行力、责任心,展现了工行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