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泰山支行三项措施积极推动落实网点工作会议精神

2018-07-25 16: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省行召开2018年全省网点工作暨网点标准化建设启动会议。为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工行泰安泰山支行深入分析网点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查找差距、查摆难点,从网点人员结构调整、员工队伍建设、绩效考核管理等方面进行梳理,积极推进网点转型创新,努力推动网点竞争力迈上一个新台阶。

  一、认真部署、统一思想,推进网点建设。支行召开了党总支会议、中层干部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行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推进网点标准化建设重要意义,以此为契机,积极推进转变经营理念,改善网点结构,全面提升支行网点竞争力,全行上下深刻领会、把握省行战略意图,加快各项工作任务规划、落地执行。

  二、认真梳理网点人员结构,全面优化网点人员标准化配置。一是支行组织人员深入网点调研人员结构情况,对网点目前人员与岗位的匹配度、人员年龄结构、岗位设置等问题进行深入调查了解,对网点人员配置缺口、优化岗位设置等问题认真听取基层意见和建议,并与基层员工充分交换了意见。二是召开调研会,邀请市分行人力资源部领导参加会议,详细解读此次全省网点工作暨网点标准化建设会议的重要意义和相关政策,充分听取各网点意见和建议,对网点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三是结合部分网点装修改造工作,全力提升服务形象。今年年初东湖支行装修改造投入使用,计划年内对岱东支行进行装修改造,城东支行完成新址搬迁工作。通过对网点的装修改造,优化网点了基础设施,提高了客户体验度,提升了网点综合竞争力。

  三、优化考核管理,有效提升网点经营活力和市场竞争力。一是优化完善考核机制,按照省行的操作指引,层层制定考核办法,支行制定绩效考核办法的同时,由各网点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出自己的考核分配办法报支行审核,通过考核分配机制激发广大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二是积极兑现一线员工各种补贴,将一线员工的补助及时发放到位,使一线员工充分感受到支行政策的关爱,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的能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