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章丘支行多措施拉动对公存款攀升

2018-07-25 16: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以来,工行济南章丘支行高度重视对公存款的营销工作,发动全员力量,大力开展对公存款营销。经过努力,该行对公储蓄存款快速上升。

  一、坚持上下联动。今年以来,该行健全了对公存款营销机制,建立支行行长、客户经理、柜员的联动营销体系,强化对重点客户的走访、跟踪服务理念,及时掌握同业市场状况,积极拓展优质对公客户,加快对已列入2018年优质客户的维护力度,挖掘潜力,创造价值。

  二、积极挖转增量。面对激烈的竞争形势,该行通过各种形式培养员工的竞争意识,全辖职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发扬敢干敢拼的精神,加压奋进,挖转增量,抢占市场。

  三、做好重点客户维护。该行按照存款额及综合贡献度列出重点客户名单,逐户研究营销维护对策,重点掌控对公存款大户资金动向,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稳定与重点存款客户的合作关系。在持续做好重点客户的关系维护、确保重点客户的关系维系和营销工作不出现纰漏的同时,积极拼抢同业市场份额,有效扩张该行的对公存款势力。

  四、加强考核激励。该行建立了健全考核机制,分解存款任务到人,加大维护重点、挖转增量、抢占同业的考核力度,制定奖励措施,有效调动员工争揽存款的积极性,促进了对公存款平稳协调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