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市中支行营业室三举措力促对公存款稳健发展

2018-07-25 16: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快速有效提升对公存款市场份额,工行济南市中支行营业室积极深入市场进行调研,掌握对公存款市场特点、同业状况、优质企业入驻情况,努力提升对公存款市场占有份额。

  一、拓展市场,巩固并扩大机构类存款占比。该营业室积极组织营销团队,认真分析、筛选机构类优质客户,对不同层面的机构客户组建不同的营销小组上门营销,对优质机构大户,由上级支行行长亲自上门沟通,探寻合作基点,并寻求上级分行的联动合作,拓展机构客户市场;同时加大与同业的协作,充分利用工行先进的结算网络、各类金融产品、服务项目等,争取其他金融单位的同业存款,提升机构存款市场占比率。

  二、紧盯源头,大力开展有效账户扩面活动。落实专人加强与工商局、招商局、各类开发区等源头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及时抓获各类信息,掌握营销主动权,制定有效账户扩面实施办法,全辖动员,考核到人,深化账户扩面活动;对开立在该行的每一户对公客户进行认领,责任到人,并要求管户客户经理做好客户的账户余额变动监测工作,对余额变动较大的客户要进行重点跟进,及时向主管领导反馈信息,清楚全面掌握客户的资金流向,有真对性的进行跟踪营销,提升客户对公存款留存量。

  三、强维提质,稳定客户推动对公存款增长。对不同层次的对公大户进行走访,进一步沟通感情,密切关系,增强银企合作,提升客户忠诚度与信任度;通过维护,培养客户对工行金融产品的认知度,实施产品捆绑销售,实现客户账户提质优存,推动对公存款稳步增长,市场占比稳步提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