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营业部抓服务促旗舰店竞争力提升

2018-07-25 16: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分行营业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打造精品旗舰店为契机,多措并举,着力提升旗舰网点服务水平和综合竞争力。

  一、利用晨会夕会对员工进行服务礼仪规范培训。指导标准化服务流程及服务术语,规范员工着装及服务仪表。对于员工在平时服务中一些不规范的动作行为及服务话术进行纠正,取长补短,真正将服务礼仪转化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中,美化服务环境,始终保持门窗、地面、墙面、房顶干净整洁,规范柜面物品摆放,坚决防止凭条及宣传折页乱丢乱放现象,为广大客户营造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同时建立监督机制,通过领导与员工,员工之间的相互监督提醒,提高员工认识,养成规范标准的服务习惯。

  二、牢固树立主动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除了要对业务知识有熟悉的了解之外,还要以客户为中心,在日常培训中,对员工进行服务意识教育,树立正确的服务理念,充分认识服务创造价值理念,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树立积极主动的服务意识。

  三、充分利用智能设备,做好客户分流。采取灵活服务机制,对到店客户积极引导优先到智能设备办理各项业务,多渠道分流和减轻柜面服务压力,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提高客户服务效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