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薛城支行以“三个建设”助推经营管理工作稳健高效运行

2018-07-25 16: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枣庄薛城支行坚持党风行风建设,紧紧围绕全行经营管理中心任务,以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为着力点,以人为本找准定位,转变理念更新观点,打造一流管理服务团队,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助推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稳健高效运行。

  一、加强思想建设——以人为本。一是重点加强党的十九大系列精神、《廉政准则》、《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职业操守指引》的学习,强化全员廉洁从业自觉性,多次组织有关人员到“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增强网点、部门负责人和客户经理严格遵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及廉洁自律意识,引导他们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觉抵制各种违规违纪行为,不踩“制度红线”,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开展多形式党风行风、岗位廉政和警示教育活动,在全行营造廉洁从业氛围,打造合规经营企业文化。

  二、加强制度建设——转变理念。一是建立健全民主生活会制度,把廉洁自律作为民主生活会重要内容,以管理干部廉洁从业教育管理为抓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履行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增强员工廉洁从业自觉性。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范案件责任制的落实,层层签订责任书,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三是抓好“一岗双责”制度落实,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强化责任意识。四是严格执行内控案防分析会制度,加强员工思想动态分析,提高风险预防能力,增强风险防范前瞻性。

  三、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执行。一是从领导班子工作作风建设抓起,强化领导为群众服务、二线为一线服务、全行为客户服务的意识。通过班子成员定期到辖内网点进行工作调研和经营环境考察,加强以密切联系群众为重点的经营管理作风建设。二是以“客户在我心中”大讨论为契机,强化员工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金融服务理念,增强员工主动服务、优质服务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价值。三是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对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治,把作风建设贯穿于业务经营全领域、经营管理全过程,把党风行风建设优势转化为全行科学发展的动力,为全行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稳健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和强大动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