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分行认真做好“工银星航”暑期大学生实习工作

2018-07-25 17: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银星航”暑期实习计划是中国工商银行为在校大学生提供的走进工行、体验职场、直通校招的实习生招聘项目。根据总省行2018年“工银星航”暑期实习生项目相关工作安排,工行威海分行积极行动,多措并举,稳步推进此项工作,为在校大学生提供走进工行、体验职场的机会,同时,通过实岗锻炼提前锁定优秀人才,增强我行校园招聘竞争力,持续提升我行校园招聘质量和品牌形象。?

  发动宣传攻势。开展多渠道特色宣传,如:校园宣讲、网点LED屏宣传、线上微信群宣传等;与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分校等目标高校建立联系,通过校内官方网站、学院qq群、微信群等平台进行定向宣传,同时与学生建立微信群,保持常态化联系,及时了解学生动态。

  加强岗前培训。根据实习学生所在院校放假时间的不同,分三个批次进行入职培训,主要针对工行发展历程、岗位设置、仪表礼仪、安全保密、日常工作等方面进行介绍,同时,对大学生关注的问题现场解答,使大学生能够短时间内了解我行相关情况。重点对客户信息、商业机密、业务系统等敏感内容进行风险规避讲解,确保大学生工作的规范性、合规性。

  做好保障工作。严格按照大学生实习管理办法的规定,及时与实习大学生签订实习协议,实时了解掌握学生工作、生活情况,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将其安排到环境好、业务精的分支行、网点进行实习,协助解决实习中遇到的问题,让实习大学生有更多的收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