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分行启动“一圈一街”个人商户拓展活动

2018-07-31 22: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卞鹏辉
  7月20日,工行济南分行召开“一圈一街”个人商户拓展活动启动会。宣读分行“一圈一街”个人商户拓展竞赛活动的实施方案。活动围绕“拓户增存”目标,每个支行至少选定一个商圈(或专业市场)和一条商业街,集中开展以工行借记卡作为收单账户的个体(小微)商户营销。本次活动目标是截止到12月31日,全辖新增二维码活跃个人商户5000户。活动将20家支行共分成十个小组进行两两PK。
  随后,针对“一圈一街”目标商圈和目标市场业务操作、审批流程及“商户盈1号”产品对各行进行培训。并对下一阶段的“一圈一街”个人商户拓展活动提出了新的要求,鼓励大家凝心聚力,真正做到“团队建起来、网点动起来、商户贴起来、客户扫起来”,进一步打开局面,赢得市场,努力走出一条符合工行济南分行商户经营特色的康庄大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