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天桥支行大力提升经营效益效果佳

2018-07-31 22: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佘玮
  为进一步加快经营结构调整和转型发展步伐,有效提升经营效益,工行天桥支行采取三项措施,抓好经营管理和营销,大力提升经营效益,上半年拨备前利润较同期增加1679.95万元。
  一是完善绩效考核。注重培养和提高综合绩效加产品计价的经营绩效管理意识,积极鼓励价值创造的绩效文化氛围,抓好对绩效管理工作的持续跟踪,强化对经营绩效管理和考核过程中的履约情况辅导;并不断适应业务发展对经营绩效管理的要求,改进或完善绩效考评体系。
  二是降低资本占用。将经济资本管理作为降低经营核算成本、提高经营效益的一条有效渠道,在客户选择、产品设计、定价标准和风险匹配等多维度实现最优配置,积极发展符合国家政策导向、风险与收益匹配度好、经济资本回报率高的信贷业务,不断提高经济资本管理水平。
  三是抓好利率管理。牢固树立存贷款点差效益意识,准确把握和正确执行各项存贷款利率政策,深入推广“存款综合定价模型”和“负债利率敏感性模型”以及贷款基础利率(LPR)的应用,积极发展低成本、高点差的负债业务和高收益、高点差的资产业务,提高存贷款盈利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