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章丘支行推进非自然人客户信息采集工作取得成效

2018-08-07 14: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齐玉静

  近期,工行章丘支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转发〈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的工作要求。面对庞大的存量客户基数,该支行克服困难,全面部署开展此次信息采集工作并取得了积极成效。截至7月24日,非自然人客户信息采集已完成420余户。

  一、思想重视。支行高度重视非自然人客户信息采集工作,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将此项工作列为今年反洗钱工作重点,细化职责分工,加强协同配合,有序推进工作顺利进展。

  二、全员参与。组织全辖网点对数据进行梳理,把工作任务细分到各网点。积极动员全员“出动”,根据各网点客户清单进行电话联系,引导客户及时进行信息采集。并做好后续资料保存工作。全辖形成统一的操作流程,确保整个信息采集工作规范高效。

  三、强化考核。组织全辖网点每天通过微信群上报完成情况,同时将非自然人客户信息采集工作情况纳入工作考核,持续推动受益人信息采集工作的开展。(齐玉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