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章丘支行全力打造个人金融品牌效应

2018-08-07 14: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齐玉静
  2018年,工行章丘支行在全力拓展个人客户的同时,把提高产品渗透率作为工作重点,强化个金产品渗透,全力打造个人金融产品品牌效应,努力提升个人金融业务在同业市场的领先地位。
  一、夯实存款基础,大力发展代发工资业务。该行始终树立存款立行的思想,制订具体的营销措施,努力竞争批量优质客户。通过代发工资业务,优化客户结构,夯实增存基础。 
  二、打造品牌优势,提升专业理财形象。该行坚持大造“e分期”“工行理财”等产品形象,发挥“节节高”、“大额存单”等个人存款利率上浮以及代发工资薪金溢等产品优势,扩大储蓄存款源头流入资金。同时,通过不断完善服务品质,努力提升该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三、完善激励考核机制。该行强化客户服务,做好产品渗透和配套服务,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带动有效客户和活跃客户增长。通过完善激励考核机制,挖掘员工的内在动力,全力打造个人金融的品牌效应。(齐玉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